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二年级的早自修,你家的宝宝是怎样从容面对的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二年级的早自修,你家的宝宝是怎样从容面对的呢?
1楼
beibeibei
beibeibei
(......) 发表于 2006-9-14 13:30
显示全部帖子
二年级的早自修,你家的宝宝是怎样从容面对的呢?
昨天听儿子说了,学校的节奏好快,7.40准时到校,做天天拼抄写,去晚了,还不行!我家的动作慢,在20分钟之内要交作业,做天天拼,默18个左右的生字,儿子说,妈妈你早上早点送我到校,我进班级的时候,好多同学已完成早修的作业,等还没做完,接着老师就要上课了,又布置在校要完成的作业,他说我没办法休息,一个接一个做每课老师布置的,做不完,要留校不能回家,做的好,前十名奖励二张奖票!(他总排再十一名)儿子说从没在这方面拿到老师的奖票,我这个做妈的只能鼓励他,并向他承诺以后到校时间再早点,但你也要保证妈妈以后做事,写字要利落干净,儿子听了直点头!我发现儿子一下子长大了,好象懂了很多。想听听其他二年级的宝宝,你们早自修学校是如何安排的呢?.
金币
16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eibeibei
beibeibei
(......) 发表于 2006-9-14 17:08
显示全部帖子
天天拼是老师摘录下来的好句子,一方面锻炼拼音,一方面帮助孩子有摘录好词好句的习惯,为以后写作文打基础..
金币
1613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消费者
书香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碰碰头
影视戏剧
闲情逸致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