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有人想考注册税务师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有人想考注册税务师吗
1楼
皎皎妈
皎皎妈
(......) 发表于 2007-7-23 12:50
显示全部帖子
还早呢.
金币
531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皎皎妈
皎皎妈
(......) 发表于 2007-7-23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小毛宝宝的妈妈 的帖子
哪个网上?今年的刚考过,你现在参加培训,听的也都是今年的内容.
金币
531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皎皎妈
皎皎妈
(......) 发表于 2007-7-24 17: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 小毛宝宝的妈妈 的帖子
现在报中华会计网校的考前培训都是07年的东西,08年考试要到明年1-2月份才会更新,听今年培训的老师说08年所得税内外资要合并了,如果你报税一税二的话建议你多报一门代理,代理跟税一税二关系很密切,不然以后再考代理还是要考很多税一税二的内容的.
金币
531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皎皎妈
皎皎妈
(......) 发表于 2007-7-24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 黄毛丫头妈 的帖子
我今年报名了,如果能通过我就把书给你好了,还有很多自己整理的资料,呵呵.
金币
531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皎皎妈
皎皎妈
(......) 发表于 2007-7-24 20: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 小毛宝宝的妈妈 的帖子
你买了会看吗?如果你肯定会从现在开始学的话,建议你先买一本税一吧,真的看了,有需要再买别的,法律和财务应该也可以看,就听老师说税二变的多,或者等一个月,看我能不能过,给你些资料.
金币
531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皎皎妈
皎皎妈
(......) 发表于 2007-7-24 20: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 BOB妈妈 的帖子
我上次去报名的时候看到好像是浦东的税务师事务所办的班,不知道浦西有点伐.
金币
531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留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帮帮忙
美食家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影视戏剧
康健园
园丁联盟
摄影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车友会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