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黄浦区的民办明珠中学和浦东的实验东校,我该选择哪个?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黄浦区的民办明珠中学和浦东的实验东校,我该选择哪个?
1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12-7-4 10: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楼cathy姐姐 的帖子
明珠现在还不错啊,浦东的孩子真的很辛苦,我们也在东校,你们在几班啊.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12-7-5 18: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ggixlx 的帖子
我说东校松,但是作为浦东大区的孩子很辛苦!.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12-7-5 18: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楼ggixlx 的帖子
初中有重点班,一部分外考的,一部分是小学直升的,要年级前30名。
今年东校中考还是浦东公办第一,全区第四,这也是它牛的地方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西瓜太郎妈妈 于 2012-7-5 18:12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12-7-6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楼cathy姐姐 的帖子
我们班3个老师中,2个老师是从高中下来的,从没交过初中呢,我以前也纠结,后来想通了,还是靠自己吧,我们从预初开始,全面开花不敢不上了,木有办法。。。
选学校不如选老师,再好的学校碰不到好老师白搭!.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12-7-6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楼cathy姐姐 的帖子
明珠还是不错的,但是关键还是老师,老师对孩子的影响太大了,一班好像因为老师没有经验,班级比较散漫,这次好像一班成绩不很理想,我们班以前一个很好的男孩子分在一班,这次数学居然只考了80,语文70多,他妈妈气坏了。唉。。。。可见老师的影响力啊.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园艺
学前
消费者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帮帮忙
园丁联盟
书香
影视戏剧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