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该怎么和老师说把座位换回来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该怎么和老师说把座位换回来呢?
1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07-4-28 22:15
显示全部帖子
该怎么和老师说把座位换回来呢?
儿子的座位被老师换到教室 最后一排了,该怎么和老师说把座位换回来呢?班里一共35个孩子,一共是6排座位。他原来坐第四排,上个学期被老师换到第五排后,我去找班主任,她告诉我儿子个高,后面孩子看不见,所以要换座位,我晕!儿子在班上也只算中等啊,不算太高,但是她这么说了,我想忍吧,毕竟还有4.5年呢!
刚才洗澡的时候,孩子告诉我上周四,他被换到第六排,也是最后一排。原来坐他后面的孩子现在到他前面去了。
再次晕一下,那孩子比我儿子要高半个头啊!!!
现在,我该怎么 和他班主任老师说啊?大家帮帮我吧!
[
本帖最后由 西瓜太郎妈妈 于 2007-4-28 22:58 编辑
].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07-4-28 22: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jeery妈妈 的帖子
恩
试试.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07-4-29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的意见,我想把位置换回来,主要孩子说他看不见,上课要歪着头才看见。他自觉性又不太好,本来小动作就多,这样在最后看不见了,我怕他上课不听讲啊。.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07-4-29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junhuayang2005 的帖子
每个星期都会换位置,但是是小组与小组之间换,他现在是前后换了,这可不对了啊!.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07-4-29 09: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kelly 的帖子
那该怎么说啊 ?
.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07-4-29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06jj 的帖子
我家这个自觉性不高啊,只能多盯着点。
.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西瓜太郎妈妈
西瓜太郎妈妈
(新的起点 新的飞跃!加油!!) 发表于 2007-4-29 09: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琳琳妈妈 的帖子
恩 好 今天下午就去
.
金币
281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帮帮忙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车友会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学前
书香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