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文来中学
» 开圈致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开圈致词
1楼
puxh1
puxh1
(......) 发表于 2007-6-21 08:48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向组织报到。
[
本帖最后由 puxh1 于 2007-6-21 09:02 编辑
].
金币
316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puxh1
puxh1
(......) 发表于 2007-6-21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yangliyy 的帖子
圈主,好像现在知道有文来圈子的人不多唉,是不是您老开个新贴广而告之一下
.
金币
316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puxh1
puxh1
(......) 发表于 2007-6-22 12: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 yangliyy 的帖子
看到了,
.
金币
316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puxh1
puxh1
(......) 发表于 2007-6-25 09: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 xyjzyx 的帖子
成绩非常出色的话,进文来应该没有问题的。
今年闵行区小升初是这样的,一般就读闵行区的学生到4、5月会收到区里发的通知,每个毕业生都会有一个对口的公办初中,如果你想进民办初中就读,会发给每个人一张表格,表格上只能填一所你心仪的民办初中,到时会汇总,先给各民办初中审核是否符合条件,如符合条件的人数多于电脑派位招生人数,就实行电脑派位,今年闵行区民办学校需要电脑派位的有上宝,文来,文绮三所。如电脑派位没有派进还可以参加各民办学校以后的招生。具体可到闵行区招生办网址看一下
http://www.mhqzsb.com.cn/
,
http://www.mhqzsb.com.cn/viewnews.asp?id=56
,电脑派位的名单会在这里发布的,还可以网上答疑。像今年上宝文来都是先进行外区招生,再进行本区招生,你们在明年春节后应该关心了,可以上文来的网站,
http://www.wenlai.icampus.cn/index_wlms.htm
会有招生公告的。建议早点投资料,今年我就是在文来进行外区招生的时候去咨询的,他们觉得我们孩子不错就主动让我们把资料交给他们了。.
金币
316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书香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