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HR&Admin联谊会
» 急!急!急!请教大家我这种情况可以按照夫妻分居办理上海户口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医保人事]
急!急!急!请教大家我这种情况可以按照夫妻分居办理上海户口吗?
1楼
henrymama
henrymama
(......) 发表于 2009-2-21 17:45
显示全部帖子
你如果是干部身份,并且在你的户口所在地有交社保就可以办,我去年刚办出来。干部身份是指你的档案保留在户口所在地的人才交流中心,如果档案转入街道的话就不能算干部了。.
金币
51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enrymama
henrymama
(......) 发表于 2009-4-7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好阳光 的帖子
大学毕业生,户口在当地人才交流中心的就应该是干部身份。.
金币
51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enrymama
henrymama
(......) 发表于 2009-4-7 11: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好阳光 的帖子
我的情况跟你一样的,你打电话去你档案所在地的人才中心问问就可以了呀,那里都是每年付费的,可以出据你需要的证明的。.
金币
51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enrymama
henrymama
(......) 发表于 2009-4-7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8#凡士林 的帖子
可能吧,我毕业是20年前了,那时的大学毕业生都是国家干部编制的吧。以后的大学毕业生不包生配了,具体情况就不了解了。.
金币
5105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碰碰头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园丁联盟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帮帮忙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