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8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我想换位子,老师不同意。帮帮我。

这么点小事,本来讨论的好好的,怎么又要上升到什么“收礼老师人品绝对有问题”上去了呢?我觉得现如今做个老师也真不容易啊。.

TOP

回复 24#澄汁妈妈 的帖子

话应该这么讲,只有收礼后才对孩子好的老师人品肯定是有问题的。但是我并不同意送礼表示感谢,接受礼物的老师人品一定有问题。最起码我认识的老师对送不送礼的孩子都是一样的,没看到有啥特别的地方。.

TOP

回复 36#澄汁妈妈 的帖子

并不是每个送礼的都是希望老师特别关照孩子的,也不是每个老师都会对送礼的孩子特别关照的。当然我不排除有这种心理的会占大多数。不瞒你说,我在幼儿园的时候也给老师送过礼,但更多的只是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教育。尽管我送了礼,但也没看到老师对孩子有啥特别。班上所有的评选老师都是由小朋友们自己选的。即便是最后一次选毕业典礼的主持人,竞争对手只有我女儿和另一个男孩子(我敢保证那个孩子的父母是没有送过礼的),但最后老师还是选了那个孩子,只是告诉了我说:“两个都很优秀,但综合考虑还是选了他。”我也丝毫没有想过要去争取什么。或许因为我的父母都是老一辈的教师吧,所以我对老师心里是比较有感情的,也能够理解老师的辛苦。当然,师风日下也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我相信的确有部分老师是像您说的那样的,但我不相信是全部。
这个问题我不会再争论下去,我觉得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我相信您一定碰到了一些不公平的事,有了解不开的结,因此才会有这样的想法。这个也很正常了。我也只是就事论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