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民办张江集团学校
» 数学提高班?奥数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提高班?奥数班?
1楼
ricola
ricol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1 21:18
显示全部帖子
数学提高班?奥数班?
数学提高班将重新选拔,本周四将重新考试,240个中选25个,大家
加油呀!.
金币
17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icola
ricol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1 21: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 快乐小猪妈妈 的帖子
好象是的(只是要进数学提高班的,须在本周四再考一次)。
[
本帖最后由 ricola 于 2006-9-12 16:12 编辑
].
金币
17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icola
ricol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2 09:06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再考一次也没什么,只不过先前定好的要推翻了?其实大可不必,本次进了也不代表怎么,没进也不代表你差。可以每个学期开始的时候,重新再考一次,有进有出那不更好?也更有竞争。.
金币
17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icola
ricol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2 19:41
显示全部帖子
更正
原来星期四的数学考试是为了选拔进数学学校的,要考二次,第一次40%基础题+60%奥数题,第二次全竞赛题,最终大约选3个同学,然后有“上中‘的朱老师进行辅导,去参加数学竞赛。.
金币
17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ricola
ricol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3 08: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快乐小猪妈妈 的帖子
星期四先考一次,初选入围,才有第二次。.
金币
17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ricola
ricol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9-16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
size=5]上海市业余数学奥数辅导班,设在储能中学内。考前有辅导班现已开始接受报名(估计名额有限),浦东报名点:乳山路139号。
.
金币
17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ricola
ricola
(在这里随手写下你现在的心情) 发表于 2006-10-5 21:11
显示全部帖子
提高班的同学就是:在轻松完成正常学习内容后,有能力、有时间,再多学点,学得深一点。当然还包括有时间看“冒险小虎队”。.
金币
1746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女红
美食家
帮帮忙
会计天地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碰碰头
康健园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