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有在阳台上种菜的MM么?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劳技]
有在阳台上种菜的MM么?
1楼
囡囡的妈妈
囡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0-19 17:18
显示全部帖子
前年在露台上种过丝瓜,爬了好长的腾,开了好多花,结果一根丝瓜都没结.现在还没想出原因--太热?风太大?
今年在阳台上种过小番茄、黄瓜(很好吃)和小辣椒(结的很多啊),收成很好。
现在天冷了,换种生菜(只有5-6棵)、香葱、香菜(还是小苗)。.
金币
731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囡囡的妈妈
囡囡的妈妈
(......) 发表于 2009-10-20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提拉咪俗 的帖子
惭愧,我是花花养不好,才种的蔬菜。蔬菜比花简单多了,你肯定能行。
我是网上买花种子的时候顺便买的小包装种子,一袋里面只有10颗、20颗种子,品种比较好,量少,比较适合阳台种植。在花鸟市场也看到过卖小包装种子的,没细看,不知道有蔬菜种子没。
辣椒就向上面妈妈说的,菜市场里的干红辣椒的籽就可以了,春天气温上20度以后种,很容易发芽的。
买回来的葱可以剪去绿色部分,将根连着白种下去。不过这样种新长出的葱很细的,而且会越来越细。我们是阿姨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根茎,就是象大蒜头一样的东西,长出的也是香葱,很有力,蛮好。
肥料可以买包装好的腐熟的鸡粪肥,一点味道没有,又卫生又有机。.
金币
7313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帮帮忙
游戏和数码产品
移民
书香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会计天地
车友会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