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调皮,自觉性不够,写作业磨蹭的孩子适不适合上小五班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调皮,自觉性不够,写作业磨蹭的孩子适不适合上小五班呢?
1楼
smderi0
smderi0
(......) 发表于 2012-4-11 07:33
显示全部帖子
我觉的是要去上小五的,不去这点证书裸投面试机会小,主要是奥证少。即使给面试,也肯定录取机会比小五优秀少。.
金币
110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mderi0
smderi0
(......) 发表于 2012-4-12 07: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森森Mother 的帖子
如果小五垫底,趁早换个方向。如果小五里面都已经落在后面了,那么进去也一定在最后了。.
金币
110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mderi0
smderi0
(......) 发表于 2012-4-12 07: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森森Mother 的帖子
如果对你孩子的成绩不自信,建议还是读读小五班,小五班对成绩是块试金石。HY前几期小五班如果只拿B或C的人,最后一期很多就不读了,要知道牛蛙只读最后一期的,当然大牛是裸投或不投的。
.
金币
110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mderi0
smderi0
(......) 发表于 2012-4-13 20:28
显示全部帖子
HY是三期,SB应该也是。是不是上三期,看你自己情况,牛娃只上最后一期拿个面试资格,可能平时都不去上课。没把握的从头开始上,不行的最后一期就不用上,快找其他学校。.
金币
1106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美食家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