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请问桃林一小区能读福山外国语的花园校区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桃林一小区能读福山外国语的花园校区吗?
1楼
nemoruru
nemoruru
(......) 发表于 2012-2-7 11:09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桃林一小区能读福山外国语的花园校区吗?
请问有知道的家长吗?为了让孩子能读福山外国语小学的花园校区,我们准备在桃林一小区买个房,但是因为没打通学校电话,不敢确定是不是能进地段生班,而且户口年限有没有限制,产证上需不需要加孩子的名字?希望了解情况的家长能帮忙解答下,或者提供下学校能咨询该问题的电话。。。万分感谢~~~~~~~~~~.
金币
11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nemoruru
nemoruru
(......) 发表于 2012-2-7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这样心里有点底了,我们前房主是户口在此房11年了,然后儿子已经23岁了,他承诺说肯定没有使用过这个读书名额。请问我们要怎样能落实这个事情呢?现在差不多想要出手了,就是心里还是有点点不安。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家是符合政策的2个孩子,请问一个孩子读了过后另外一个孩子还能再读吗?这也是让我很头疼的事。。。.
金币
11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nemoruru
nemoruru
(......) 发表于 2012-2-8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你,那我就放心了~~~~~~~~~~~~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呀。。。现在当家长真不容易.
金币
11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美食家
留学
爱乐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