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牙齿问题请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7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牙齿问题请进
1楼
hgf1008
hgf1008
(......) 发表于 2012-3-3 23:17
显示全部帖子
牙医叔叔您好,我女儿4岁3个月,牙齿地包天,同济口腔医院的医生直接让带牙套矫正。今天又去了九院,医生让拍了片子,说是骨头引起的地包天,已经不是单单戴个牙套就能解决的了,建议嘴里戴牙套,外面脸上带支架矫正,每天12小时以上,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上颌骨头往外拉拉。我们拿不准两个医院的治疗方案哪个好些,需不需要戴支架,孩子能不能承受戴支架所带来的痛苦?想听听您的建议,请您指点,谢谢了!.
金币
30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gf1008
hgf1008
(......) 发表于 2012-3-3 23:33
显示全部帖子
另外,去年12月份,我女儿上面两颗门牙因受外伤,牙龈起了个包,在同济附属口腔医院治疗并杀牙神经,不知道对矫正有影响吗?她这种情况是现在马上矫正好还是可以拖一拖大点再矫正好?.
金币
30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gf1008
hgf1008
(......) 发表于 2012-3-7 10:3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牙医叔叔。我们夫妻两家都没有地包天,应该不是遗传性的。医生说可能和我女儿从小躺着喝奶很有关系,那么她从现在不躺着喝奶了,是不是情况不会继续严重了?.
金币
30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gf1008
hgf1008
(......) 发表于 2012-3-7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牙医叔叔。我们夫妻两家都没有地包天,应该不是遗传性的。医生说可能和我女儿从小躺着喝奶很有关系,那么她从现在不躺着喝奶了,是不是情况不会继续严重了?.
金币
30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HR&Admin联谊会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学前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少儿读物
爱心行动
书香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车友会
美食家
园丁联盟
帮帮忙
宠物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