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6个月的宝宝参加什么早教好呀?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6个月的宝宝参加什么早教好呀?
1楼
dove
dove
(......) 发表于 2006-6-13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 ANGELGAO22 的帖子
我们也是在小阿华的苗苗班上课的,6月11日刚刚毕业,我们是不是一个班级的?下次可以一起去上爬爬班哦。我是乐乐妈妈。.
金币
19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ove
dove
(......) 发表于 2006-6-17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 语彤妈妈 的帖子
我们是照片上第一排右边数第一个。嘿嘿,以后多多联系哦。好像说回头班级里会整理一个通讯录的,怎么没见有人发过来呢,你有收到过吗?我的msn是
[email protected]
,上班时间我总是开着的。嘻.
金币
19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ove
dove
(......) 发表于 2006-6-19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 ANGELGAO22 的帖子
昨天乐乐爸爸去上了最后一堂理论课,顺便问问了老师关于爬爬班的情况。由于爬爬班的理论课和苗苗班的是在一起上的,我们本以为如果继续读爬爬班就不用读他们的理论课了,这样费用也可以节省一半了。谁知道,老师说:读继续读爬爬班,只能减少80元学费,理论课可以再听一遍。哎,郁闷啊,正在考虑着,你们是如何打算的?如果大家都有意想继续读爬爬班,我们是否可以集体去跟学校在谈谈看?.
金币
19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消费者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书香
美食家
闲情逸致
留学
康健园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摄影
教育杂谈
车友会
旅游热线
装饰装修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