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女儿写纸条给人家,人家哭了一天,妈妈们看看怎么办

回复 1楼amandacao 的帖子

你也不要想太多,首先这个问题肯定是被对方家长扩大化了,本来很简单的事,小姑娘情感脆弱哭过就算了,她可能并不知道自己被伤害了,只是伤心而已,可是被她爸妈这么一搞,她就过早地知道什么叫伤害,“这一切对她来说来得太早”也都是她爸妈自己搞出来的,所以你不必过于自责。
其次,你只要告诉女儿,这样会伤害别人,即使她现在不明白,将来也会明白的,女孩子再神经大条也毕竟是女孩子,情感总归是细腻的,但是你得告诉她,她这样做可能要承担的后果,就是可能会失去那个朋友,她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最后,如何面对老师和对方家长,对老师嘛,有什么说什么,老师是中立的,她不会纠结太多,她要是批评你女儿,肯定也是在对方家长面前作秀,安抚一下,你配合点就完了。面对对方家长,完全不必感到内疚,说声抱歉就是了,你对他们的态度都和以前一样就好,对那个小女孩也可以大大方方地喜爱和赞扬,不要让他们感觉到不一样,如果他们又这事又那事,那这种人也不必深交,不过面上打个招呼罢了。
我的意见就是这样,呵呵!.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