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小五班比较,请有经验的BBMM指点一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小五班比较,请有经验的BBMM指点一下
1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2 11: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 lemon66 的帖子
按照今年华育招生的行情来看,上他的小5班,成绩较好,基本上都能进入华育中学的“平行班”。(不需要其它证书).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2 11: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 lemon66 的帖子
今年是面试家长的,但在小5班读书的,能拿到面试资格。家长合格,录取肯定没问题叻。
.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2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 lemon66 的帖子
今年是这样的,只要上尹的小5班,成绩较好,基本上能被录取。
我们孩子的2个同学,只上了最后一期小5班(今年3月份的10次),这次也被录取。我们是浦东。
[
本帖最后由 opposite469 于 2007-6-12 14:12 编辑
].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2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 lemon66 的帖子
你大概误解了,我们没有读华育的小5班(不知道开班的消息),所以没得到华育的青睐,
但我们孩子的2位同学只上了最后一期的华育小5班,最后都被华育录取啦!
华育小5班分3期:暑假、9月开学、3月开学。
选择华育还是西南位育,取决于你今后的定位:高中想进上海中学,就去华育;不想参加中考,就去西南位育。
[
本帖最后由 opposite469 于 2007-6-12 14:34 编辑
].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4 10: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 柳絮 的帖子
3期都上,能够全面系统的把5年级的奥数内容学一边,对中环杯、希望杯、小机灵杯的竞赛很有帮助。如果自身的水准较高,参加最后一期也无妨,因为最后一期,基本上次次考试,也是学校凭成绩预录取学生的依据。
报名:6月底之前报名,过时不候。参加第二、三期的,是别人放弃的名额,要自己多加留意。
祝明年能进入心怡的学校。
[
本帖最后由 opposite469 于 2007-6-14 10:07 编辑
].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opposite469
opposite469
可能存在争议
发表于 2007-6-14 23: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 柳絮 的帖子
公办也有的,如:上外附中、上海实验中学;民办学校居多。
一般都是从暑假开始的。分3期。第一期人数最多,后二期,人数会相应减少20%,主要原因:1.觉得对自己的帮助不大。2.跟不上,每次考试殿后。
由于有人退出,给想加入的人提供了机会。
实际上,小5班,是一把双刃剑,有利有弊,个人要准对个自的实际情况,自行把握。.
金币
700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8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园丁联盟
美食家
帮帮忙
闲情逸致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秀逗宝宝
小学(和择校学)
留学
旅游热线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影视戏剧
求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宠物
摄影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