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求助“软件企业出口收汇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求助“软件企业出口收汇问题”
1楼
huyantina
huyantina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发表于 2011-2-10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就是做非贸易收汇的.平时交的是营业税.很简单.不用核销单.外汇来了,银行来通知,我们只要在银行来的单据上面选择非贸易收汇-计算机软件开发,就可以了.敲个公章,全部搞定..
金币
199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uyantina
huyantina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发表于 2011-2-12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只要是交营业税的这种,就不需要再去外管局核销了是不是?
不用去外管局的..
金币
199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uyantina
huyantina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发表于 2011-2-12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技术合同申请其实也满简单的,合同都是网上的规定模板.
然后合同双方签章后交区科委和市技术合同认定办公室.然后去税务申请免税.
做熟悉了就好了.因为技术合同可以免营业税的.
软件出口登记虽然比较简单,但也仅仅解决收汇的问题,况且现在有的银行收汇根本不用看这个的,我们的日资银行就不看的..
金币
199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uyantina
huyantina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发表于 2011-2-17 15:36
显示全部帖子
理论上,你开发软件后离岸,就要马上去商务委做服务外包合同出口登记的,这个一般很快的,.
此外,如果想要免这个合同的营业税,就需要到相关科委和税务做技术合同的及免税的..
金币
1994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消费者
小学(和择校学)
教育杂谈
情感生活
学前
移民
美食家
碰碰头
竞赛考级
宠物
帮帮忙
返利专区
闲情逸致
自由市场
书香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