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大家平时吃的鸡蛋都哪里买的?有好的推荐吗?

呵呵,咯咯瘩、展望都是怀孕时吃过的,后来也给儿子吃过。觉得也没什么意思,又不新鲜。现在就随便超市里买些洋鸡蛋,有时买点草鸡蛋,有时小菜场里也买点。
现在吃什么都不太放心,所以就什么都吃点,什么都别吃太多。
今天看到高邮咸蛋也有苏丹红,想起来前几年还买过一大箱,有点后怕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