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烘培
» “旅行”、“美食”我都爱!(炎炎夏日的一款热狗,假的! 1277#L)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15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旅行”、“美食”我都爱!(炎炎夏日的一款热狗,假的! 1277#L)
1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1-3 22: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8楼小wendy麦米 的帖子
我也是一直想买个烟囱模。家里有两个8寸的圆模,一个6寸的。网上评价三能的戚风模和其他三能的模具品质不同,好像比较次些,你买的是哪个品牌的?.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1-3 22:32
显示全部帖子
磅蛋糕太大了,分成小模具烤容易熟。我就用小纸杯烤30分钟的样子。还不用洗模具.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4-8 21:28
显示全部帖子
越做越漂亮了。恭喜lz.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9-10 21: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64楼悠优 的帖子
西点书上说:烤过一段时间,拿出来刻一刀。.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9-10 21:50
显示全部帖子
面包做的好看得不得了。谢谢分享.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9-11 12: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76楼悠优 的帖子
我翻了书《西式糕点制作大全》95页,说:烤了15分钟后,从烤箱取出,用刀子在蛋糕中央纵切一道,再放进烤箱烤20分钟。
放心,你做的是油蛋糕,不是戚风蛋糕这种一开门蛋糕就塌的。油蛋糕生料做好等烤箱预热都可以的。中间拿出来不太影响的.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10-30 21:34
显示全部帖子
关注你的博客了。我觉得有一天你会出书的。属于那种很有天分的妈妈。做的东西水平高,造型好,照片也生动。
你的吐司烤得很漂亮。用锡纸遮盖吗?.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11-24 23:05
显示全部帖子
孟老师的中种面团是先发酵大部分面粉,等2倍大后,在和直接法一样做面包。所以有妈妈问你,面粉都在中种面团里了,最后黄油也没有找到需要添加的量。我猜她是这个意思。.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装饰装修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情感生活
帮帮忙
秀逗宝宝
会计天地
美食家
车友会
宗教与信仰
书香
孕前孕期
english corner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