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请问这个麦芯粉能干什么用?(有图)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请问这个麦芯粉能干什么用?(有图)
1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2-5 21:55
显示全部帖子
你要学做面包,可以看看孟老师的100道面包,有光盘的,可以学会。不过刚开始最好从台式软面包做起。吐司的揉面和发面都很费时。等甜面包做熟了。做吐司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2-9 17: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楼心海明月 的帖子
揉面可以手工揉,不过不晓得你肯揉几次。太累了。我们邻居是山东人,她不怕,我是特别不会手工揉面。所以买了面包机后开始大量做面包,最近是隔天做面包。aca,柏翠都可以。我买了柏翠,大概500左右的样子,只用揉面和酸奶功能,不算太经济。.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2-10 15: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其妈妈 的帖子
低温发酵出来的面包不容易老化,所以我就让它慢慢发酵,白天就放8-10小时或者放在客厅里过夜。不能放朝北房间,4度以下酵母休眠,不发酵了。
如果你时间紧,基本发酵可以放在被窝里,冲个热水袋。也可以拿泡沫保温箱加杯温水放在里面加快发酵。
最后醒发用长帝烤箱的发酵功能,烤箱开到发酵功能,温度调到40度的样子,时间大约要40-60分钟,烤箱里面放点热水创造湿度。.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ulukitten
lulukitten
(......) 发表于 2012-2-10 15: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其妈妈 的帖子
delelte
[
本帖最后由 lulukitten 于 2012-2-11 22:23 编辑
].
金币
504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碰碰头
影视戏剧
小学(和择校学)
学前
康健园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