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我怀孕7个月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我怀孕7个月了
1楼
flying1218
flying1218
(......) 发表于 2006-8-28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我怀孕7个月了
请教各位MM,我怀孕7个月了,今天早晨起床后发现气不够喘的,觉得有点憋的慌,昨天晚上睡的也不好,各位怀孕期间有没有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呢,我需不需要去看看医生啊
牐牐牷褂形业较衷诨故呛芟不冻运果,吃水果是不是孩子会长的太快啊,我到现在也没有猛吃过饭,可前几天检查的时候,医生说宫高有点高,让我少吃点,真不知道是不是我吃水果太多的缘故
牐牐犌虢谈魑唬恚砹耍真不知道大家那个时候都是怎么熬过来的,给我点经验啊
.
金币
89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flying1218
flying1218
(......) 发表于 2006-8-28 11:55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刚好单位的地板打蜡,我开始还以为是地板的缘故呢,第一次有这种喘不上气的感觉呢,我平时身体很好的,几乎不怎么生病,怀孕后都老觉得自己是个病人了,很不爽.
还有我肚皮前几天有点痒,他们说可能是要长妊娠纹了,我就随便找了点润肤油擦了擦,也不知道对宝宝有影响没,反正妊娠纹暂时还没有长出来,不知道能不能逃的过啊.
金币
89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flying1218
flying1218
(......) 发表于 2006-8-30 10:39
显示全部帖子
昨天去看医生了,说是天气实在闷热的缘故,很多孕妇都出现这种情况,适当休息,一般不需要吸氧了.昨天刚赶上拉肚子,真要命,肚皮痒的事情就忘记问了,一怀孕就禁不起折腾了.
金币
89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flying1218
flying1218
(......) 发表于 2006-8-30 11:43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我不爱喝水,也不是很爱吃饭,但很爱吃水果,所以就每天都吃好几个水果,晕啊,还真怕到时候生不出来啊,剖了又怕孩子免疫力低,也怕自己恢复的不好,要少吃水果也好难啊,呵呵
只是肚皮痒,别的地方不痒的,
涂点普通的润肤油就不痒了,不知道妈妈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金币
89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flying1218
flying1218
(......) 发表于 2006-8-30 12:43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我糖尿病筛查上次检查刚检查过了,幸好没有查出什么,不知道以后几次的例行检查还会不会血糖检查,那个葡萄糖太难喝了,我检查好后,到了中午还一直反胃
.
金币
89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flying1218
flying1218
(......) 发表于 2006-8-30 13:23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偶也是国际妇婴看的,周一的时候跟直接的头请产假,头同意了,说不然工程做到一半身体吃不消的话别人没有办法接手,后来找老总正式请假,谁知道他不同意,说让我等到哪天做不动了再说,让我的直接的头给我减少工作量,呵呵,也算是好事,至少我现在随时不舒服就可以请假休息了,不需要担心工作跟不上进度了,呵呵
.
金币
89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宠物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留学
碰碰头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帮帮忙
摄影
竞赛考级
影视戏剧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园丁联盟
游戏和数码产品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学前
爱乐
教育杂谈
车友会
HR&Admin联谊会
闲情逸致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