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采访:各位bbmm有没有觉得现在女孩子比男孩子强势?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3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采访:各位bbmm有没有觉得现在女孩子比男孩子强势?
1楼
小石妹妹
小石妹妹
(......) 发表于 2007-1-10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那么强势?
我女儿从小就害羞,小班时,在电梯里看见有陌生人进来,都要躲到我背后,现在小一了,还不敢一个人下楼去花园玩,估计在班里也是不敢大声说话的,可是性格很好,不娇气也不横蛮,我觉得那种娇羞美得象一朵花..
金币
7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石妹妹
小石妹妹
(......) 发表于 2007-1-10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问题是什么是强势? LZ能解释吗?
成绩出色,还要性格开朗兼且活络出挑是强势? 这样的人太少了吧?
我认为只要在某个领域有专长就是他的强势,很多搞技术的人性格很沉闷的,活动能力也不见得出色,但无可否认在他的领域里他就是强势,现在这个社会,要的是专才,而不是通才.
我看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强势!不能拿己之短和他人之长去比较,刘翔强势还是韩寒强势还是郭晶晶? 丁俊晖没成名前大概没人会认为他强的吧?.
金币
76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美食家
少儿读物
书香
摄影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帮帮忙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