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保护眼睛6岁是关键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保护眼睛6岁是关键
1楼
jie
jie
(......) 发表于 2006-6-9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 肉元妈 的帖子
矫正眼镜一定要带的,而且有用的。只是时间的长短,小孩才能恢复到正常。我家女儿是远视眼,现在正在带矫正眼镜。还有学钢琴的人视力上都不好的,不知道医生有没有跟你们说几时去复查.
金币
4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ie
jie
(......) 发表于 2006-6-9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 ooo769 的帖子
你儿子视力有没有达到1.0,达到就可以了。.
金币
4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ie
jie
(......) 发表于 2006-6-9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 ppmmd 的帖子
等我问了王医生再告诉你.
金币
4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ie
jie
(......) 发表于 2006-6-9 15: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 ooo769 的帖子
那我建议你最好上医院检查一下,我女儿是因为视力是0.8才去检查的。.
金币
4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ie
jie
(......) 发表于 2006-6-10 16:1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 ooo769 的帖子
每个医院都有眼科的,你看你方便吧,要不去汾阳路的五官科医院(浦东也有的),市眼防所。我们是在中山医院看的。.
金币
4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jie
jie
(......) 发表于 2006-6-11 12: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 teresa_liu12 的帖子
宝宝成长录上有的视力标准(E字表):
2岁 (眼睛在发育中,视力暂不查)
3岁 0.6
4岁 0.8
5岁 1.0
6岁 1.2.
金币
4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jie
jie
(......) 发表于 2006-6-12 11: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 流星之劭安 的帖子
那你孩子现在还带眼镜吗?原先眼睛的度数是多少?我们是75和150,也是远视的。放暑假的时候去复查.
金币
4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jie
jie
(......) 发表于 2006-6-12 18: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2 流星之劭安 的帖子
我们是眼睛的度数,还要用一个套子遮住一个眼睛(每星期四天)。应该不会错的,医生是位老教授也是我的朋友。.
金币
4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jie
jie
(......) 发表于 2006-6-12 22: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7 流星之劭安 的帖子
说实在的,我有一只眼睛是弱视。所以,当初听到我女儿幼儿园检查出的视力是0.8,就问了那个医生,他让我去查的,因为弱视过了8岁晚了,看不好的。我在中山医院看的。.
金币
41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摄影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竞赛考级
教育杂谈
康健园
美食家
影视戏剧
女红
消费者
秀逗宝宝
会计天地
碰碰头
HR&Admin联谊会
孕前孕期
帮帮忙
大学(含择校)
车友会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