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我家有个大头儿子

我儿子也是头大,一岁时就是3岁的标准,胸围总也够不到头围。不过我老公就是头大,我相信是遗传。就是希望儿子以后个子不要太矮,否则不好看哟。。。。。.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