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1楼
lycxf_grace
lycxf_grace
(好期待哦) 发表于 2013-3-11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星河湾!
不知道星河湾教材和上课模式是不是和上中国际是一样的?了解的人说说吧.
金币
1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ycxf_grace
lycxf_grace
(好期待哦) 发表于 2013-3-12 14:09
显示全部帖子
星河湾
同样关心中.
金币
1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ycxf_grace
lycxf_grace
(好期待哦) 发表于 2013-3-18 15: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rachelw 的帖子
谢谢你的回复。如果星河湾完全是上中的教材,而且属于上中统一管理,我有点心动了。有时间去看一下校区,再来告诉同样关注此学校的。.
金币
1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ycxf_grace
lycxf_grace
(好期待哦) 发表于 2013-3-26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亲亲的亲妈 的帖子
这样来说,更增加了我对星河湾的信心了。参加招生会面试是在星河湾校区里吗?学校环境怎么样?.
金币
1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ycxf_grace
lycxf_grace
(好期待哦) 发表于 2013-3-28 10: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楼亲亲的亲妈 的帖子
包校在细节方面做得是不错,但它家的费用也是跟上去的,毕竟一年要交那么银子给它的呀。相比星河湾性价比高多了,星河湾毕竟不住校,可能在硬件方面不会象包校那么细。但愿星河湾会越来越健全,我们要2015年才读,一定会随时观注中,谢谢各位姐妹们提供的信息。.
金币
137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碰碰头
车友会
教育杂谈
小学(和择校学)
游戏和数码产品
消费者
竞赛考级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影视戏剧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孕前孕期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