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小太阳妈妈
(又想出去玩了!)
发表于 2006-6-3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过错承担应有的责任,孩子如此,大人更不例外。错了就是错了,应该让这个阿姨当着全班小朋友的面向你儿子道歉,这样当她下次碰到这种情况时(可能性很大)会记住怎样处理。对于所有的孩子(包括你儿子)这也是一种正面教育。如果这一次就这样随便过去了,她的胆子会越来越大。更重要的是,孩子的心目中没有了正确的是非关。做错事都不用承担责任?.........
有勇气、有担当我觉得这些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都是特别重要的。孩子学习可以可以不用拔尖,运动也可以不是最好。但性格一定要象个真正的男人。这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