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JM们进来说说哪个牌子的热水器比较好啊?

JM们进来说说哪个牌子的热水器比较好啊?

家里的热水器坏了。现在是樱花的。想换一个其他牌子的用用,不知道现在WW里的姐妹们都用的是啥牌子啊?是林内的好,还是能率的好啊?.

TOP

.

TOP

谢谢大家,好象还是能率的好些,决定买能率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