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浦师附小
» 是不是要戴绿领巾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品德]
是不是要戴绿领巾啦
1楼
irisruru
irisruru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8-11-26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不会吧 为什么要分批 除了打击孩子积极性 没看出任何好处,我们是一年级 那么小就要开始接受残酷的竞争啦 有时候想想小宁啊没作孽的 每天功课那么多 我家每天看电视的时间都没有
.
金币
5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irisruru
irisruru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8-11-26 15:0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糖糖娃娃
于 2008-11-26 14:14 发表
是的呀, 不过我发现浦师的作业量还不算多的呢, 今天跟黄豆聊天,发现他们老大在竹园的功课还要多, 小孩子真可怜
MM你也是绿城的吗 不会是多多啦吧 呵呵
黄豆是一锅黄豆吗?竹园孩子是很辛苦的,带2个孩子很累的,超佩服她
我每天从下班5点半开始到晚上10点,简直和打仗一样,都没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和分贝,我想我会老的很快的
[
本帖最后由 irisruru 于 2008-11-26 15:10 编辑
].
金币
5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irisruru
irisruru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8-11-26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 我就猜到了 一定是可爱温柔的糖糖了
你家妹妹现在有读什么兴趣班吗?.
金币
5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irisruru
irisruru
(快乐每一天~) 发表于 2008-11-27 12:3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原先报的吉的堡 现在结束了 还有周五的围棋班 这两天看到周末东方汇景苑有画画手工班 想让她也去一下 不然在家就是看电视 我家超迷火车侠,昨天在画板画了十几个小火车,感觉你家妹妹蛮淑女的 呵呵
.
金币
53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竞赛考级
美食家
帮帮忙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书香
消费者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秀逗宝宝
会计天地
闲情逸致
女红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