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中学国际部(上中路)
» 上中新生的父母也一定要求是港澳台或外籍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上中新生的父母也一定要求是港澳台或外籍吗?
1楼
jj2005
jj2005
(......) 发表于 2012-1-5 20: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楼orealcoffee 的帖子
这位MM,您的孩子是从上实国际部转来上中的吗?和实验学校比较,哪些是上中的优缺点呢?.
金币
19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j2005
jj2005
(......) 发表于 2012-1-6 00: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楼orealcoffee 的帖子
看了您的回复,彻底对上实失望了。
原本以为他们国内部的教学模式还是不同于其他的公立学校,能因材施教,所以打算明年孩子上小一时选择上实国际部。既可享受公立学校的优秀师资,又不必学业上压力过重,毕竟国内部需要10年完成12年的学业。
现在看来只能在上中国际部和中芯国际部之间抉择了。.
金币
19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j2005
jj2005
(......) 发表于 2012-1-6 13: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4楼Derek妈妈 的帖子
您对上实国际部的感受和我们很一致,如果去上实那肯定需要课外补习英语的。
我也看了上中国际部、中芯(英文部和中文部)、协和双语和平和国际部。
觉得中芯和上中的中英文教学比较平衡,不知道您的感受如何?.
金币
19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j2005
jj2005
(......) 发表于 2012-1-9 00: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楼Derek妈妈 的帖子
看来上中和协和双语的人气还是挺高的。这两所学校的英语环境还是不错的。
协和双语(浦东)我上次只是看了国内部,对他们的先锋班(英语外教授课)印象深刻。下次再去看看他们的国际部。
中芯小学部比较强,中学部就相对一般般。另外中芯企业这两年状况有些走下坡路,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办学质量。.
金币
19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j2005
jj2005
(......) 发表于 2012-1-9 00: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楼tommi妈妈 的帖子
我原本以为协和双语国际部因为使用英国ICE教材,可能不像上中那样被大家接受。
看来还是要多做功课.
金币
19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自由市场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康健园
影视戏剧
美食家
车友会
留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