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圣亿又要涨价了,半年就涨一次啊

圣亿又要涨价了,半年就涨一次啊

今天接到圣亿老师的续费电话,说现在不续费,明年每节课又要涨20元了。现在每半年就涨一次啊,8月份刚涨过!
3年前上他们的课,每次课2小时,12次课6百元不到,现在每次课1个半小时,学费就要涨到1000出头了。本来每次课都可以写一篇作文,现在二次课写一篇作文。学校是越开越多了.....
跟儿子讨论这件事,他说最好涨,涨得你承受不了,就别去上了。.

TOP

回复 2楼shxuco 的帖子

我们也暂停一下,觉得效果不大.越来越感到太商业化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碧落赋中人 于 2011-12-11 21:33 发表 \"\"
面对这样的机构(包括学而思,这次涨价也20%了),大家集体用脚投票,跟他88(俺就是)。如果你真的有效果,涨价没问题,弄得越来越糟糕反而涨价,让他GO TO HELL吧
非常赞同!
现在此类奥数辅导班越开越多,价钱也越来越离谱;学奥的孩子越来越多,各种竞赛是越来越多。苦的是孩子,累的不仅仅是孩子,还有家长!受益的是那些办学机构和竞赛主办方。现在借几间房,拉几个人都可以称之为学校,想象一下,如果真的大家都用脚投票,跟他88的话,社会上要多多少失业者,换而言之,我们这些家长养儿子、女儿,还要养这么一大帮子人,容易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