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学车] 哪位高手指点一下小路好吗?在此先谢谢了!

我也是这样的。一开始走S,根本就不会,也不知道该怎么开,问师傅,他说这个没办法说,要自己领悟的 在爬了好几次上街沿之后,好像有点感觉了,现在也不怕了。所以多练习练习就好了。至于师傅,不用太客气,太客气了以为你好欺负,话都很难听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