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遗憾的厦门游

我们一家也是昨天才回来的,感觉还可以,就是人太多,还有就是饮食不习惯!
第一天中午到了厦门,去酒店CHECK IN 后就去了日月谷泡温泉,很舒服,后来才知道这个安排是多么的合适!因为酒店的水泵因为天气寒冷都冻坏了,还在维修中,但是第二天早上居然还没修好,一气之下,我们换了家酒店。
第二天去了鼓浪屿,去了人气很高的娜雅家庭旅馆,不过我们是去吃午饭的,那个生意好是好的来,简餐也要等很长时间,不过氛围和环境感觉做的不错。
鼓浪屿上的氛围不错,但因为游人太多,感觉就差了。
第三天,去了集美学村、厦门大学、南普陀。
第四天,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去鹭江宾馆喝早茶;下午金厦游,之后回宾馆拿行李,去了机场,返回上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