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请教:我家孩子总是浑身痒,不停的挠,可否需要就医? 哪个医院好一些?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请教:我家孩子总是浑身痒,不停的挠,可否需要就医? 哪个医院好一些?
1楼
秋天的麦紫
秋天的麦紫
(......) 发表于 2009-12-29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宸宝妈妈 的帖子
你们的症状和我们去年冬天一模一样哦,去年我还特地在这里发帖求助的,最后去了儿科医院,结果是过敏了,配了医院自己的药膏和开瑞坦,慢慢的就好了。你去医院做下检查吧,验下血就知道了,很快的。.
金币
296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秋天的麦紫
秋天的麦紫
(......) 发表于 2009-12-29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3#宸宝妈妈 的帖子
去年大概持续了1周,配了药当天晚上就感觉好多了,半夜里痒就帮她涂药膏,一会儿就又能睡着了,前后大概2周,完全好了。
今年我们到现在没发过,很好。
我们脸上没有,就是腿上,抓的血淋淋的,而且白天还好,晚上一上床就不行了
破的地方后来结盖了,也就没事了。
去儿科医院皮肤科看下吧,这样大人孩子都吃不消的。.
金币
296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秋天的麦紫
秋天的麦紫
(......) 发表于 2009-12-30 17: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宸宝妈妈 的帖子
医生看了症状,说是过敏,然后验血,果然一个指标高的吓人。.
金币
296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竞赛考级
会计天地
书香
爱心行动
学前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