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急:有个子矮的小朋友在新华医院做过内分泌检测的吗?有问题想问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急:有个子矮的小朋友在新华医院做过内分泌检测的吗?有问题想问
1楼
green
green
(......) 发表于 2006-9-26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和我儿子情况基本一样,105公分,骨龄3岁,生长素也正常,我儿子是常生病,吃饭倒还好,查了微量元素缺锌,医生就让补点锌,查了骨密度说也不缺钙,说身高还在正常范围内(我在南京儿童医院看的).
金币
344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reen
green
(......) 发表于 2006-9-26 10:14
显示全部帖子
医生还说因为骨龄小,现在长的小些没太大问题,让我们不要太紧张.
金币
344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reen
green
(......) 发表于 2006-9-28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其实身高不低于下限,每年生长不低于5cm,医生说都是正常的,5周半的小孩身高下限是103.6cm , 所以我去的时候医生说孩子发育还在正常范围内,但比其他孩子就差好多,我当时也很急,但回来想想也就算了,我正的不舍得再去折腾孩子,本来就瘦,一管子的血抽的还真有点心疼.
金币
344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reen
green
(......) 发表于 2006-11-9 09:59
显示全部帖子
我记得好象男孩6周的身高底线是106.3,女孩应该还低些,你女儿5周9月106应该还是正常范围吧?顺便问一下,打激素有副作用吗?.
金币
344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reen
green
(......) 发表于 2006-11-10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hyr
我说的106.3是身高的下限,你说的可能是平均身高吧,我回家查了一下是106.4(男孩6周下限),我们家的也是矮,所以我也很关心这个话题,今天看了幼儿话报里的妈咪手册(33期)上面还说矮是指低于下限才算矮(它举例说3周的男孩在87.6—102。8之间都是正常的,要低于87。6才算矮),所以我理解是不是我们孩子(高与下限低于平均值)还应该算是正常?.
金币
3446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影视戏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竞赛考级
旅游热线
书香
帮帮忙
美食家
车友会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