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奥数竞赛班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奥数竞赛班
1楼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从容、淡定) 发表于 2009-5-7 16:33
显示全部帖子
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奥数竞赛班
学校的老师给了儿子一张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奥数竞赛班推荐考试报名表。
已经去报名了(花了10元钱),现等待15日的考试。
不知道WW的小朋友也有去考试的吗?
另外想问一下这个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奥数竞赛班怎么样,到底好不好?有人读过吗?
如果考进了,徐汇区会有好点的初中来优先考虑录取吗?。。。不是太明白,别砸我
[
本帖最后由 往事如风 于 2009-5-8 08:46 编辑
].
金币
408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从容、淡定) 发表于 2009-5-8 08:47
显示全部帖子
自己顶一下
.
金币
408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从容、淡定) 发表于 2009-5-8 09: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yymm424 的帖子
现在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
金币
408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从容、淡定) 发表于 2009-5-8 09: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yymm424 的帖子
哦,原来这样啊
我们其实今年3月份刚刚开始在学而思.乐加乐读奥数基础班(春季),上了大约10节课,感觉教材和老师都很不错,就前段时间学而思的老师推荐我们参加他们自己的奥数竞赛班选拔考试(5月3日考试),就昨天已经公布了考试结果,我们现被学而思的奥数竞赛班录取了,蛮开心的,好像他们这里的竞赛班是针对各类杯赛比赛的。
所以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参加15日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竞赛班考试
.
金币
408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从容、淡定) 发表于 2009-5-8 10: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yymm424 的帖子
.
金币
408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从容、淡定) 发表于 2009-5-8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LS各位的热心回复,对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竞赛班知道个大概了
.
金币
408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从容、淡定) 发表于 2009-5-9 16: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Rsoon 的帖子
一样的考点。.
金币
408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往事如风
往事如风
(从容、淡定) 发表于 2009-5-15 11: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Rsoon 的帖子
我们不是一个学校的
.
金币
4082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闲情逸致
旅游热线
园丁联盟
书香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自由市场
情感生活
装饰装修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