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女儿一年级了老是哭着不肯上学怎么办啊

可怜的孩子,晚上睡前多抱抱她。我们也是一年级,上个月公开课上了三节课,上了才知道有多累,语数外不停轮流转,孩子真是辛苦了,从早坐到晚,我们上班的还能走动走动,中午吃饭出去晃晃。他们呢,中午吃好饭都没法下楼,太作孽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