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9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给几位在旺旺答复家长疑问的老师的建议

给几位在旺旺答复家长疑问的老师的建议

首先感谢Shelly老师、文老师、田鼠老师等多位老师的无私付出,经常看到你们11点、12点还在这里回复答疑,我们西南位育圈子是各校中最活跃的,不管家长提出什么问题、质疑、批评,总有老师积极回应,从不回避。既有Shelly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又有文老师展示东校学生学习生活风采照片、视频,让家长看到孩子在校的情况。请问,有哪所学校做到了?其他学校的家长是很羡慕我们的。

其次,希望几位老师能将我们的意见向上反映,仅此而已,解决问题不是你们的责任,是学校领导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建议你们不必介意极少数无聊家长的咄咄逼人,他不是“捧着真心来的”,而是来存心破坏学校的形象的,找老师茬的。自己没有任何修养,还敢质疑老师的人品!我觉得对于这样的人,可以采取金星的方式,该批就批,不存在什么修养问题,和这样的人不必顾及这个。

各位老师辛苦了,谢谢你们,也希望各位家长体谅老师,相信学校。.

TOP

引用:
原帖由 ShirleyZH 于 2011-11-2 16:56 发表 \"\"
还有, 预初家长会上,张校长说的“为了孩子的终身发展理论,重视德育教育”,蛮好的初衷,但是落实到学生品德等级时,老师往往用来作为给孩子算账的借口和惩罚学生的“一票否决”亮剑了,而不是在平时就循循教导并与 ...
OK,我先给举一例,看看吧。在关于午餐质量的帖子里,文老师应家长们的要求,贴出了东校的学生菜谱,请看看此人是如何找老师茬的。请问,到底是谁的问题?

21楼qiuyetongzi \"\"8 \"\"10 qiuyetongzi (学校多做实事) 发表于 2011-10-18 22:51  只看此人 短信 关注 忽略  备注  




家长们在说总校午餐,你拿东校午餐表出来公示,说你愚笨吧似乎不太尊重老师,说你小聪明吧也太低级。也许是小青年喜欢出风头。家长们你们说呢?



.

TOP

我在这里表个态,我们预初家长群里的家长是力挺文老师的,只要这位仁兄再对老师提出无理、无礼的批评,我必然回击。.

TOP

引用:
原帖由 yalemm 于 2011-11-3 13:55 发表 \"\"
以下是本人曾经向XNWY官方网址发出的信件,但几次都被“系统退信”,后来只能作罢,看到隆隆爹地的建议,感同身受,特将未能发出的信贴上来。
敬爱的西南位育张校长:
我是一名东校预初班学生的家长,我们小孩有幸 ...
您的信写出了我们预初家长的心声,真实客观。.

TOP

党委不党委的和我们无关,家长只希望优秀的老师多一些,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更公正的待遇。.

TOP

引用:
原帖由 人在天涯 于 2012-1-7 16:03 发表 \"\"
小孩上了西南位育,也开始关心西南位育的情况,我这个论坛是我了解学校的最好途径,也了解到了老师和家长的想法,各位老师付出了辛苦,我在这里对各位老师表示感谢;现在是做学生难,做老师更难,当然做家长也不容易 ...
非常同意,希望老师们坚持下去,不必理睬无理的非议,认真听听合理的意见,新年快乐!.

TOP

引用:
原帖由 人在天涯 于 2012-2-4 15:20 发表 \"\"

    家长的行为是孩子的榜样,不同的家长行为造就了不同的孩子特征,使得世界变得丰富多彩,俗话说:3岁看到大,7岁看到老,从孩子身上看到的是孩子的生长环境,孩子的教育方法,更重要的是孩子家长的潜意识,我们 ...
完全同意。家长的行为是孩子的榜样,家长的心态影响孩子的心态。.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