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包玉刚实验学校中学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包玉刚实验学校中学部
1楼
smartzoe
smartzoe
(-_-) 发表于 2014-3-19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0楼SHM 的帖子
具体是指什么呀,和我们这些低年级的分享分享经验吧.
金币
1924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martzoe
smartzoe
(-_-) 发表于 2014-3-20 10: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2楼SHM 的帖子
是啊,我们是准备一直读下去的,其实现在就是校友了
暑期夏令营的时候还有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来做小助教呢。
多谢分享啊,因为我们才一年级,所以对中学部真还没什么了解,不过相信也一定会是越办越好。.
金币
1924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martzoe
smartzoe
(-_-) 发表于 2014-10-14 08: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楼Cyrusmama 的帖子
长宁是小学部,六年级开始都在松江泰晤士小镇那里,可以选择走读。
要考试的。我们还在读小学,所以也不了解考试内容。不过看小学插班考的家长说数学语文都还比较容易,但英文很难。
和国内中考对接难度比较大吧,包校读上去是IB课程,与中考要努力的方向不同,时间配置上英文和其他与IB有关的准备课程化的时间肯定很多,所以选择前考虑清楚啊。.
金币
1924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martzoe
smartzoe
(-_-) 发表于 2014-10-14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楼Cyrusmama 的帖子
但是上海市的初中毕业证书是有的。包校争取到了自己考毕业考。.
金币
19245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360行
美食家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