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圈子
»
肉食圈
» 又一款肉肉的土司--罂粟籽洋葱奶酪香肠土司58#L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1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又一款肉肉的土司--罂粟籽洋葱奶酪香肠土司58#L
1楼
为啥还胖
为啥还胖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发表于 2012-3-20 18:17
显示全部帖子
抖动。洋葱。
这两个关键词,让我想到一款披萨。太可怕的披萨。
好像是叫风和吧。.
金币
246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为啥还胖
为啥还胖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发表于 2012-3-20 18: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小wendy麦米 的帖子
我知道,和那个和风不是一款的。
.
金币
246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为啥还胖
为啥还胖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发表于 2012-3-20 19: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小wendy麦米 的帖子
好吧。别吓到了。
当初和风这款披萨,是用洋葱皮点缀,就是那层薄如蝉翼的透明膜,一小片,一小片,插在披萨上。
披萨因为带有热气,所以,上桌时,那些洋葱皮就不断地飘动,迎风飞舞,因而得名。
我帮你搜搜看,有木有图。.
金币
246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为啥还胖
为啥还胖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发表于 2012-3-20 19: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小wendy麦米 的帖子
我说的那款用的是洋葱皮,似乎叫和风轻舞。
我刚才查了一下,现在也有和风披萨,当年那款可能没有了,因为太可怕了。现在大多是用木鱼花,感觉好多了。.
金币
246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为啥还胖
为啥还胖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发表于 2012-3-20 19: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楼小wendy麦米 的帖子
别。
我没细说。
那个翅膀的感觉太明显,就好像许多小昆虫在上面飞。。。。。。。。.
金币
246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为啥还胖
为啥还胖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发表于 2012-3-20 21: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楼悠优 的帖子
好吧,那就木鱼花吧,你打败我了。
同样的东东,这就是看着喜欢的人,和看着不喜欢的人的区别。
在我看来,那些虫儿,翅膀扑闪扑闪,却深陷其中,不能飞离,太可怜了。
我不吃。
我不吃。.
金币
246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情感生活
爱心行动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HR&Admin联谊会
书香
闲情逸致
教育杂谈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爱乐
大学(含择校)
竞赛考级
消费者
园艺
康健园
移民
旅游热线
学前
秀逗宝宝
自由市场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女红
english corner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