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上海市高安路小学
» 有谁知道学校舞蹈团对学员的要求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舞蹈]
有谁知道学校舞蹈团对学员的要求
1楼
j_w
j_w
(没事情就是好事情) 发表于 2009-9-15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有谁知道学校舞蹈团对学员的要求
据同学家长说上周五舞蹈老师在一年级各班级挑选过舞蹈团新学员了,请问有谁知道舞蹈团对学员的要求(比如身高/体形/舞蹈基本功/舞蹈感觉等)吗?
另外,影视班的小朋友可不可以同时参加舞蹈团?
[
本帖最后由 j_w 于 2009-9-15 16:32 编辑
].
金币
351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_w
j_w
(没事情就是好事情) 发表于 2009-9-15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是拗口了些,特别是第二句:-)
女儿是一8班影视班的,她特别喜欢舞蹈,但是没有被选中金孔雀舞蹈团。所以我希望能了解一下1,我们学校舞蹈团选团员的标准;2,影视班的小孩可不可以,有没有同时在舞蹈团学习的?.
金币
351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_w
j_w
(没事情就是好事情) 发表于 2010-5-7 17: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jijingma 的帖子
我家小姑娘和另一个一年级小姑娘在徐汇区小学生舞蹈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校知道后,把她们都招进了学校舞蹈团
看来学校的舞蹈团,首先选身材好且有舞蹈基础的孩子,其次是身材一般但确有舞蹈特长的孩子(这个了解过程需要时间和机会)。
现在学校正在搞一个“舞林大会”活动,这些喜欢跳舞的孩子这下带劲了
.
金币
351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_w
j_w
(没事情就是好事情) 发表于 2010-5-8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大嘴吧苹果妈 的帖子
呵呵,真高兴能在301交到这么多好朋友
;期待着在学校舞蹈班同样快乐的学习
.
金币
351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_w
j_w
(没事情就是好事情) 发表于 2010-5-8 11: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jijingma 的帖子
是的,学校给孩子们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还真是不少,相信每个孩子都能找到属于他/她的一片天空,快乐的学习和尽情的享受
.
金币
3516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康健园
影视戏剧
旅游热线
宠物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园丁联盟
摄影
自由市场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