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482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庭] 油墩子们的幸福生活-2013年12月26日

回复 4834楼雪肌精 的帖子

小胖举手问老师“你漏报我了,在七十几分那一堆!”

看到这句实在摒不牢了,一定要冒泡了!只能说:你儿子太可爱了!
追你帖子很久了,但一直没有发言。
只是一个人拼命地去回忆我家小子儿时的童真童趣,竟然想不起一点点,似乎从小就是一付一本正经的样子。
可能跟基因有关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