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留学
» 收offer的季节到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1
个人次参与评价】
[留学]
收offer的季节到了
1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3-12-19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pp_dream
于 2013-12-19 10:56 发表
真是丰收季节,恭喜贺喜!
PP_dream 请问ROSE HULMAN 听说过吗?这个学校怎么样.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3-12-19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转发微博:博美前程:今年从ED的申请结果看形势非常微妙。上外附中SAT2300以上申请哥大宾大斯坦福的全拒,杭外7个申请宾大全被拒,深中亦无好消费息传出。今年形势极不正常。看来美国大学对我们的SAT成绩也要另眼相看了,如同当年对我们的GRE成绩。但话讲回来,部分2300的学生,你们自己知道这个分数怎么来的,我不点破了。.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3-12-19 22: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pp_dream 的帖子
谢谢!是一个不参加排名的工程学院,据说本科非常好,毕业后在美就业前景也不错,所以想来问问PP_dream..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3-12-19 22:50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学校的全名是rose hulm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私立的,在印第安纳州;因为在中国没怎么听到过,所以想请教在美国的朋友
;朋友的孩子被录取了,普渡也录取了,不知道该选哪个,孩子要念工科,但是普渡的综合排名蛮后面的,这个私立学校又不参加排名,所以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谢谢PP给的信息!.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3-12-20 11:5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楼pp_dream 的帖子
谢谢PP指点,那再请教如果孩子以后想留在美国工作,电子工程专业、航空工程专业该选哪个?还有私立的Institute of Technology会比公立的好吗?.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3-12-21 2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楼pp_dream 的帖子
谢谢PP_dream,今天和在硅谷的朋友通了电话,正好她女儿是去年伯克利毕业,现在在纽约实习,她们的建议和你的差不多,看专业!
.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3-12-22 22: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8楼Ageji_Mom 的帖子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谢谢!
.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3-12-27 08: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楼jeremy妈 的帖子
我们12月1日就收到普渡工程的offer啦,但确认邮件是上周到的,但是那个10位数的号码还没给我们,去电话说学校正在弄这些事情,要晚点发邮件,你们收到号码了吗?.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4-1-1 22: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4楼cheerful 的帖子
没那么悲观,去看看美国大学网的微博就知道了,全国还是有些孩子ED、EA申到藤校的!可能今年上海的比较少,这也只是我周围的家长和几个中介的判断,不够全面吧!.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4-1-3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0楼jeremy妈 的帖子
要凭这个10号码付费呀!可以给你纸质的录取通知书。不过学校来E-MAIL了,这3周他们会抓紧处理这件事的。.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4-1-9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0楼喜胖妈 的帖子
谢谢,我们收到工程学院的E-MAIL,说这三星期会处理这事的,去银行开汇票做啥?付那200美金?.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4-1-10 08: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0楼喜胖妈 的帖子
我们已经收到含10号码的邮件了
,付费了,这个学校8月份就开学了,要早去。.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4-1-13 08: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5楼喜胖妈 的帖子
哦,我们是EA,只要200美金,这收费每个大学是不一样的,好像从200~600不等,我们现在已经有号码了,谢谢!.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4-1-13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9楼jeremy妈 的帖子
我们学工程的前4大名校没有申,后面就这几个学校,普渡排名很前面啦。.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HFTony妈
HFTony妈
(......) 发表于 2014-1-28 16:2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4楼想放慢生活 的帖子
前4是MIT、斯坦福、伯克利、加州理工,只是普渡综合排名很低。.
金币
1625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消费者
园丁联盟
美食家
宠物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帮帮忙
竞赛考级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旅游热线
车友会
装饰装修
闲情逸致
孕前孕期
学前
女红
教育杂谈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