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童园/闸北实验
» 小学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小学
1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9-25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LS说的很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们实小二年级,来串门的.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9-29 22: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0#霄霄妈咪 的帖子
谢谢霄霄妈妈。吕老师在当代1点档上五年级,3点档上三年级
[
本帖最后由 liduduma 于 2008-9-29 22:40 编辑
].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4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5#霄霄妈咪 的帖子
我们没有时间参加赛前辅导班,我觉得能把吕老师的上课内容消化就够了,毕竟还小,这次参加小机灵杯只是锻炼一下,不是抱着拿奖去的。.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7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6#katie07 的帖子
外面也可以报名的.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7 2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9#霄霄妈咪 的帖子
小家伙回来说老师已经给报好了,到底咋回事,三年级和四年级还不一样?.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8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6#霄霄妈咪 的帖子
哦,确实比较奇怪。.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13 12:2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3#霄霄妈咪 的帖子
你是上3点档的吗?是龚老师吧,戴眼镜的女老师,我们1点档是龚老师。.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10-13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5#dollarzhang 的帖子
你以为我不知道人家是四年级的。我说的也是有可能的,吕老师在当代不也是上五年级和三年级都上的。
[
本帖最后由 liduduma 于 2008-10-13 20:03 编辑
].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18 15: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67#霄霄妈咪 的帖子
我知道闹儿是谁,闹儿妈不知道我家嘟嘟是谁吧.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18 17: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4#闹儿妈 的帖子
我家嘟嘟和闹儿一个奥数班的,上周六在新东方见过的,不记得了?也是二年级的。
[
本帖最后由 liduduma 于 2009-2-18 17:10 编辑
].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18 17: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71#霄霄妈咪 的帖子
我们不报了。.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18 1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1#闹儿妈 的帖子
闹儿也很棒,扬波二年级进小机灵决赛的好像就她一人吧。以后应该还会做同学的。一周2次奥数,也可以多留点时间给其他课程。
[
本帖最后由 liduduma 于 2009-2-18 19:24 编辑
].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3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18 19: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4#钢琴宝宝 的帖子
应该是的吧,季老师人很好,记得一年级的时候,儿子因为上奥数放学晚,季老师特意让我们带了点心在她办公室里吃好再去上奥数,可惜她只带了一年就到扬波去了。.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4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18 19: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86#钢琴宝宝 的帖子
陈老师也很好,她说我儿子上课能沉得住气,不抢着发言,像我儿子的性格,要做到这点真是不容易,我觉得她很有方法。我认识你家儿子哦,我们一个小区的。.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5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20 19: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0#霄霄妈咪 的帖子
谢谢!一次考不好没有关系,霄霄加油!我上次和你说的课准备去上吗?.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秀逗宝宝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情感生活
美食家
教育杂谈
书香
学前
留学
帮帮忙
会计天地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