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三年级的孩子要准备冲刺证书,该怎么合理安排?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三年级的孩子要准备冲刺证书,该怎么合理安排?
1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27 08:31
显示全部帖子
2星笔试的书都是模拟题。我们小二,想让他试试,就做了2星笔试书上的样卷,听力没做,65分的题错了6个,所以决定8月份考,昨天刚去买了一级的词汇、专题辅导,准备自己在家复习,最后一个月再做模拟题进行自测。.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27 09: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Sally妈妈 的帖子
是的,只能靠多练。寒假里做我学我行的模拟卷也是用答题卡的,100题1个小时,周末的比赛就当去体验一下这种考试方式,你们考吗?.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27 09:3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皓妈妈 的帖子
中山北路900号2号楼305室,电话:66581823.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27 09:4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和儿子说,我学我行比赛如果觉得能适应,8月就考2星笔试。我们目前重点是奥数,他数学成绩比较突出,这次参加三年级小机灵拿了二等奖,3月份奥数比赛基本上都结束了,正好可以轻松一些,想弄弄英语,他也表示同意。.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27 09: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Sally妈妈 的帖子
就像你说的,考证一定要孩子愿意才行.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9-2-27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一一得一 的帖子
因为学校奥数特色,抓得比较紧,他们三年级有3个一等奖,二、三等奖就更多了,我儿奥数是跟着三年级上的。.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留学
影视戏剧
教育杂谈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会计天地
学前
车友会
闲情逸致
秀逗宝宝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自由市场
美食家
消费者
大学(含择校)
俱乐部new!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