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童园/闸北实验
» 童园和杨波到底如何取舍?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童园和杨波到底如何取舍?
1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6-12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荧星安幼 的帖子
删掉了
[
本帖最后由 liduduma 于 2008-6-12 16:47 编辑
].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6-12 15: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铃铛73 的帖子
是新扬波
[
本帖最后由 liduduma 于 2008-6-12 16:59 编辑
].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6-12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实小原5年级奥数A班就是吕老师上的,今年希望杯结束后他就接了二年级的A班.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6-12 15: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荧星安幼 的帖子
[
本帖最后由 liduduma 于 2008-6-12 16:49 编辑
].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6-12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dollarzhang 的帖子
现在的2年级是在二年级开学没多久进行了一次考试,每个班大概有一半人进入奥数班,当时共2个班,你们吉老师也上一个班。这学期大概是希望杯之前又考过一次,就是我前面提到的和杨波合并了一个A班,一周上2次。原来的2个班的人数就少了,1周上1次。.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duduma
liduduma
(没有心情就是好心情) 发表于 2008-6-12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荧星安幼 的帖子
[
本帖最后由 liduduma 于 2008-6-12 16:50 编辑
].
金币
1710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康健园
美食家
会计天地
碰碰头
闲情逸致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书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孕前孕期
竞赛考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