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请教妈妈们!先谢谢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请教妈妈们!先谢谢了!!!
1楼
可乐妈
可乐妈
(......) 发表于 2007-7-17 17:53
显示全部帖子
请教妈妈们!先谢谢了!!!
我小孩是03年9月份生的,去年上幼儿园的时候,本来是应该进托班的,但是当时的托班人特别多,看老师忙得不得了。想想我小孩就差那么几天,加上自理能力也挺强的,就让他进小班。
今年要升班了,老师说,小孩跟得上的,上中班没问题,如果再读一年,老师平时上课重复教那些内容,小孩会听厌烦的。到了大班重读一年,可以巩固一下所学的知识。
有的老师说还是重读小班一年,如果到大班重读一年,其他的小朋友都上小学走了,他却留下,会有失落感......。
哎呀!我好矛盾啊,不知道怎么办好?请教妈妈们,如果你们碰到这事怎么选择?.
金币
7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可乐妈
可乐妈
(......) 发表于 2007-7-18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hanxinjuan
于 2007-7-18 09:01 发表
直接升小一好了。
直接升小一好象不行的,听说很严格的,差1天都不行!
.
金币
7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可乐妈
可乐妈
(......) 发表于 2007-7-19 07:52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妈妈的热情,象黑暗中的明灯,让我有了选择的方向。
不知道哪一位缺心眼的人进来看后,给我一个烂帖,导致得了一个差评。
给我烂帖的人应该是没有子女的,不懂得当妈妈的心情,当过妈妈的都知道,
自从有了宝宝后,发生在宝宝身上的每件事都会让妈妈牵肠挂肚.......
金币
7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可乐妈
可乐妈
(......) 发表于 2007-7-23 11:3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
.
金币
77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车友会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小学(和择校学)
HR&Admin联谊会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旅游热线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学前
大学(含择校)
移民
少儿读物
书香
园丁联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