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外牌交罚款不能用上海工行卡?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违章处理]
外牌交罚款不能用上海工行卡?
1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1-27 13:35
显示全部帖子
外牌交罚款不能用上海工行卡?
貌似上海工行卡不可以缴纳外牌的罚款?是否只能用当地的工行卡?
还有听说不交的话出高速会被拦下,那请问是在交过路费的地方交还是在什么地方?
.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1-27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AOZHMM 的帖子
哦,非常感谢!明白了
.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2-2 09: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dennies爸爸 的帖子
好像不行啊,网银想交的,没成功,后来问了客服,说外牌不能交。.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2-2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情深彼岸 的帖子
明白了,谢谢!
PS:现在不是必须要牡丹卡的,工行卡都有交罚款功能的。.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2-17 18: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楼真心小丸子 的帖子
请问任意工行借记卡都可以么?
我进入工行网银--缴费站--5 机动车违法罚款(上海地区)、6 机动车违法罚款缴费查询(上海地区)--处罚决定书编号,
但是我只在交通网上看到“凭证编号”,输入后显示错误。后来问了客服,就回答说只能沪牌的交。
你说的“输入牌照号”,我找不到,在哪里呢?
.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2-18 06: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楼爆丸妈妈 的帖子
现在都联网了,你进入苏E的地区交通网站,就可以查到你所有的违章。.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2-18 06: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楼真心小丸子 的帖子
哦,原来还得是畅通卡,谢谢!
.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2-18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真心小丸子 的帖子
非常感谢!好人呀
送花
.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2-20 19: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楼格格妈 的帖子
请问你问的是哪个验车点?我有个误闯关闭高架的罚单,上海查是200元,南京查也是200元。.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3-2-21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4楼格格妈 的帖子
对,上海违章
.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美食家
帮帮忙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会计天地
闲情逸致
爱心行动
孕前孕期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