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上外牌的请进,有问题请教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牌照]
上外牌的请进,有问题请教
1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2-2-15 13: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yielaine 的帖子
请问你是南京的牌照么?如是,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南京牌照上海验车,环保标志在哪里领?怎么领?
验车是去年的事了,现在还可以领环保标志么?
环保标志是否全国通用?(如可以在上海领,那么南京交警部门电脑里是否认可?)
大概因环保标志过期,在南京被电子警察日日拍,损失惨重
[
本帖最后由 ddcjd 于 2012-2-15 13:34 编辑
].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2-2-15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yielaine 的帖子
谢谢!你是在上海验车还是外地?.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2-2-16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lilydc 的帖子
如果南京牌照的话,南京的环保有个芯片,你没弄过那个,只要一进南京城就会被检测出,然后就被猛拍。非南京牌没关系。.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2-2-16 12: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楼doudouma0809 的帖子
如果你是在南京验车的话,验完以后就会给个有芯片的什么环保卡,电脑里也会记录你有了环保标志。而在上海验车的话,那种卡是没有的,只能去南京弄,那边电脑也认为你没办,只要出现在市区就会日日被拍,可在南京的交管网上查到。.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ddcjd
ddcjd
(......) 发表于 2012-2-16 13: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楼lilydc 的帖子
1天100
.
金币
2804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自由市场
康健园
学前
消费者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