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范冰冰,她爱得很”豪门“

“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谁写的,范还是李,好诗意

TOP

回复 15楼clarin 的帖子

原来山寨哒~没劲,太没劲了,如今的男人追姑娘都写不来一封发自肺腑的情书。想当年,纯理科都能写出滚烫缠绵,唉~怎么了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