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疾风 于 2011-10-14 11:33 发表 “好帮手”=小奸细 这么长大的孩子心理不健康呀,有什么好眼馋的? 这种小奸细长大成了大奸细,到了用人单位,除非老板是他娘舅,不然早晚被整S.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疾风 于 2011-10-14 12:48 发表 不对,现在用人单位是谁上头有人谁狠,光知道拍马奉迎的,基层干一辈子. 拍去吧,拍个透,连个中层干部都不会给你. 没有背景的,拿技术说话. 可能你我单位有所不同吧. 善于拍马奉迎的,可能像人事/办公室的 ...
原帖由 疾风 于 2011-10-14 13:21 发表 在我们这里,人事和办公室的人换得贼快,一倒倒一群,真的没有什么好眼馋的. "拍马奉迎"不等同于情商高,不想和你争了,我说的是我们这里的办公室和人事,再说下去,就得把办公室和人事的妈妈给得罪了哦,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