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5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潜规则,无处不在,小孩子能懂吗?

引用:
原帖由 疾风 于 2011-10-14 11:33 发表 \"\"


“好帮手”=小奸细
这么长大的孩子心理不健康呀,有什么好眼馋的?
这种小奸细长大成了大奸细,到了用人单位,除非老板是他娘舅,不然早晚被整S.
你错了, 这种小奸细从小善于拍马奉迎, 到了用人单位会更加如鱼得水.

TOP

引用:
原帖由 疾风 于 2011-10-14 12:48 发表 \"\"
不对,现在用人单位是谁上头有人谁狠,光知道拍马奉迎的,基层干一辈子.
拍去吧,拍个透,连个中层干部都不会给你.

没有背景的,拿技术说话.

可能你我单位有所不同吧.

善于拍马奉迎的,可能像人事/办公室的 ...
在能力同样的情况下,显然善于拍马奉迎的会混得更好, 虽然你看不起他们,但你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TOP

引用:
原帖由 疾风 于 2011-10-14 13:21 发表 \"\"
在我们这里,人事和办公室的人换得贼快,一倒倒一群,真的没有什么好眼馋的.
"拍马奉迎"不等同于情商高,不想和你争了,我说的是我们这里的办公室和人事,再说下去,就得把办公室和人事的妈妈给得罪了哦,闪了.
你不光得罪了办公室和人事的妈妈,你还得罪了家有班干部的妈妈, 你已经逃不了了,哈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