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三岁半的宝宝开始思维训练会太早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三岁半的宝宝开始思维训练会太早吗?
1楼
iloveroubaozi
iloveroubaozi
(......) 发表于 2008-5-13 11:46
显示全部帖子
三岁半的宝宝开始思维训练会太早吗?
吴品思维训练班正在招收9月份上小班的孩子,犹豫着要不要去给女儿报个名。一节课要40分钟,担心小孩子是否坐得住呢!女儿幼儿园老师建议我晚点再报。可是听说如果从小班一直学到大班的话,小孩子能力不得了呢。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
金币
21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iloveroubaozi
iloveroubaozi
(......) 发表于 2008-5-13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也要去买套逻辑狗了。
.
金币
21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iloveroubaozi
iloveroubaozi
(......) 发表于 2008-5-14 10:37
显示全部帖子
嗯,学费倒是不便宜的,一个学期上下来差不多也要两千了。我觉得LS的意见有点道理,思维训练可能自己在家看看书也行。但是大家觉得学说话(到中班可能是看图说话)的课程有必要去上吗?吴品把思维训练和学说话两个课程放在一起教的。.
金币
21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iloveroubaozi
iloveroubaozi
(......) 发表于 2008-5-15 17:17
显示全部帖子
刚刚在卓越网和当当网上兜了一圈,买了很多左右脑开发和语言开发的书。还是决定小班不去上了,在家里自己教一下。实在是觉得让这么小的孩子就开始上40分钟一节课有点残忍,再让她多玩一年吧,等中班时我们再去报名。.
金币
214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留学
康健园
车友会
小学(和择校学)
旅游热线
教育杂谈
书香
宠物
情感生活
影视戏剧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帮帮忙
消费者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大学(含择校)
碰碰头
爱心行动
学前
园丁联盟
爱乐
孕前孕期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